园所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3-26

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祭祀、扫墓和缅怀先烈的日子。根据学校的放假通知,现将幼儿园2019年清明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

放假时间:4月5日—4月7日共3天。(4月8号星期一正常上课。)

假期温馨提示:

1、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可以和孩子一起做文明祭祀的践行者,以敬献鲜花、植树绿化、踏青遥祭、经典诵读、网络祭祀等低碳、环保、文明的方式替代传统祭祀,减少环境污染,度过一个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节日。

2、走亲访友、外出旅游时,成人一定要监护好孩子,遵守交通规则,防拐防走失。

3、假期餐桌菜肴丰盛,要注意孩子的饮食均衡,加强食品安全防范意识,病从口入莫大意。

4、四、五月份是幼儿骨骼生长最快的时候,请合理安排孩子作息时间,适当加强体育锻炼。

5、近段时间,天气不稳定,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谨慎前往气候条件不利的地区,谨防自然灾害。

6、春季各类传染病易多发,要尽量避免带幼儿到人多拥挤、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活动,以防感染。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2019年3月26日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