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文化 -> 园所概况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始建于1958年,她坐落在全国重点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拥有优雅的校园环境和浓郁的人文气息。在服务于大学教职工的前提下,积极面向社会,使更多孩子得到优质教育。2012年被评为安徽省一类幼儿园,2019年获教育部首批足球特色幼儿园,2020年被评为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占地总面积7400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1400平方米。户外有不同质地的活动场所,有草地、小山坡、沙水池、塑胶跑道、幼儿足球场、大型玩具、钻爬设备等,人文与自然相互交融, 使孩子们在积极探索中主动地获得发展。现有大中小共15个班级,幼儿493名,教职工63人,专任教师33人,本科以上学历24人。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保育教育费为3500元/生/学期,提供一餐两点。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