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4-22

尊敬的各位家长:

根据学校放假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五一”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

5月2日(星期四)的课程调至4月28日(星期日),5月3日(星期五)的课程调至5月5日(星期日)。

假期温馨提示:

1、请在4月30日接幼儿的时候,将幼儿的被子带回家洗晒,5月5日开学时带来。天气变热,被子可以换薄一点的哦!

2、五一小长假期间,不少父母安排了亲子游的计划,请合理安排出游线路,尽量避开密集人流。加强幼儿安全教育,走亲访友一定要有成人的监护与照顾,自驾车请配备安全座椅,天气渐热幼儿戏水,请格外警惕以防溺水。

3、春季是传染病多发季节(手足口、水痘、流行性感冒等),在节假日中,要尽量避免幼儿在景区、游乐场等人口密集的地方长时间逗留。家长要多注意幼儿的健康状况,如有发热、皮疹等症状,切不可大意,要及时带幼儿就医。

4、注意饮食卫生,不吃生冷食物,合理饮食,饭前便后要洗手,防止病从口入。带幼儿外出就餐时,尽量选择干净卫生的场所或者自备幼儿餐具 。

5、在放假期间,家长还应注意培养幼儿在园形成的起床、就餐、午睡等良好生活习惯,让幼儿每天坚持早睡早起,确保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在家时,合理安排好亲子时光,可开展亲子阅读、亲子游戏等有益的活动,也请把握好孩子看电视和玩电脑的时间,注意用眼卫生。

祝您和孩子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2019年4月22日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