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5-28

尊敬的各位家长:

根据学校放假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6月7日至9日放假,共3天。

假期温馨提示:

1、天气炎热,请家长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幼儿独自下水游泳,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

2、请在6月6日接幼儿的时候,将幼儿的被子带回家洗晒,6月10日开学时带来。天气炎热,请换薄一点的被子!

3、吃粽子是端午节的传统活动,但粽子不易消化,注意让幼儿适量进食。

4、夏季是手足口、疱疹性咽峡炎等传染病多发季节。假期提醒幼儿多喝水、勤洗手。家长要多注意幼儿的健康状况,如有发热、皮疹等症状,切不可大意,要及时带幼儿就医。

5、在放假期间,家长还应注意培养幼儿在园形成的起床、就餐、午睡等良好生活习惯,让幼儿每天坚持早睡早起,确保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

祝家长和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2019年5月27日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