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暑期放假通知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6-28

2019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放假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

依据合肥市教体局暑期放假通知相关精神,现将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2019年度暑期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7月1日—9月1日。

来园时间:9月2日(星期一)。

二、温馨提示:

暑假是您和孩子一起交流、增进亲子关系的好机会,为了帮助您和孩子能更好的安排即将到来的假期生活,全面做好暑期的安全防范和教育工作,我们向您特别分享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1、请科学合理的安排孩子假期的作息时间,保持健康有序的一日生活规律。注意动静交替,和孩子共同制定暑期计划,多参加各项有益的活动。

2、适时对孩子进行交通、水、火、电、饮食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夏季是未成年人溺水事件的高发季,希望家长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履行监护义务,不要让幼儿独自玩水,避免意外发生。

3、鼓励和引导孩子参与家务劳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整理物品、制作美食、清洗衣物等,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也让他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

4、每天坚持陪幼儿一起阅读,一起游戏,提高亲子陪伴的质量。

5、鼓励孩子参与体育锻炼,每天保证1小时以上的户外运动,如跑步、踢球、跳绳、骑自行车等活动,共同努力让运动能成为孩子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6、尽量少带孩子到人群密集场所,预防病毒侵入。特别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持室内通风透气,有助于孩子的身体健康。

7、注意孩子用眼健康,减少电子产品使用时间。学龄前儿童视力正处于发育的重要时期又称正视化阶段,家长应督促孩子保持正确用眼姿势,懂得适时让眼睛放松休息,常吃有益眼睛健康的食物。

希望我们的分享能帮助您和孩子度过一段平安、快乐、健康而有意义的假期时光!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2019年6月28日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