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12-29

各位家长!

大家好!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与笑语,2020年即将结束。在此,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合工大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向家长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齐心协力,共同陪伴孩子们度过健康、快乐的每一天!

现根据学校放假的通知,将元旦放假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2021年1月1日(周五)---1月3日(周日)

开学来园时间:2021年1月4日(周一)

温馨提示:

1、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幼儿尽量不外出旅行等活动,尽可能减少公共交通出行。

2、合理安排幼儿的假期生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外出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合工大幼儿园

2020年12月28日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