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2021年五一放假通知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4-23

亲爱的家长: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着劳动节假期的到来,为了让您和您的孩子能够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假期,现将放假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4月24日(周六)照常休息;

4月25日(周日)补5月4日周二的课;

5月1日至5月5日调休放假共5天;

5月8日(周六) 补5月5日周三的课。

为了使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幸福的假期,我们特向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天气渐热幼儿的被褥建议换成薄的。

2、假期做好预防溺水的健康教育。

3、加强防火、用电安全教育。

4、外出玩耍时看护好幼儿,严防走散,提高幼儿自我防护意识,不要把幼儿单独留在家里。

5、加强饮食卫生教育,继续做好饮食卫生工作,教育幼儿要勤洗手、多喝开水、吃熟食,不要带幼儿到不卫生的摊点就餐,不购买和食用“三无”食品(无厂家,无商标,无卫生许可证)、过期变质的食品,以防病从口入。

6、春夏季是呼吸道传染病和肠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外出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

7、合理安排幼儿的假期生活,劳逸结合。继续坚持亲子阅读。加强户外运动,锻炼身体,饮食睡眠要有规律。

8、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幼儿出省及时和班主任报备。

幼儿的平安与幸福,是我们的最大心愿,为让全园幼儿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快乐的五一假期,请您做好幼儿的安全教育和科学养护,在节假日期间切实担负履行起监护幼儿的重任,陪伴幼儿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