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03-31

各位家长:

在这春意盎然的四月,我们即将迎来中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充实、快乐的假期,现把放假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8年4月5日(星期四)—4月7日(星期六),共三天,4月8日(星期日)照常回园上课。

二、注意事项:

1、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做个合格的小公民。特别祭祖期间严禁孩子玩烟花、爆竹,做到文明拜祭、文明扫墓,确保人身安全。

2、远离人口密集的地方,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有效预防流感、手足口病等春季流行性疾病。

3、清明期间多雷雨,尽量少在雷雨天气户外活动。

4、天气逐渐转热,告知并照看好孩子不到河边、池塘边玩耍,更不能下水游泳。

5、加强孩子的自我防范意识,防火、防电、防烫伤、防溺水等安全教育。

6、抓住传统教育的良好时机。利用清明节这个传统节日,带孩子参观名人故居,以学习先人、纪念先人,感恩祖先,接受优秀传统教育。

合工大幼儿园衷心祝愿大家:安全常伴,快乐同行!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2018年3月31日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