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06-12

各位家长:

我们即将迎来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现将具体放假时间及安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8年6月16日(星期六)——6月18日(星期一),共三天,6月19日(星期二)回园上课。

二、注意事项:

1、6月是手足口病及疱疹性咽颊炎等传染病的高发期,放假期间应尽量少带孩子去人多密集的公共场所,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2、天气炎热,很多游泳池和水上游乐项目陆续对外开放。假期请家长们一定做好孩子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不要让孩子单独玩水、接近危险的水域。

3、赛龙舟、吃粽子是“端午节”的传统活动,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请注意孩子的饮食安全。粽子是不易消化的食物,让孩子适量进食,以免出现不适症状。

4、进一步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利用闲暇时间和孩子一起登陆安全教育平台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预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2018年6月11日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