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公开招聘幼儿教师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07-09

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重点院校,其附属幼儿园是安徽省一类幼儿园,为了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提高办园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试行)》[2012]1号文件的精神要求,现面向社会招聘幼儿教师。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实施公开招聘。

2、公平、公正、竞争,在考核的基础上择优录取。

二、招聘对象

幼儿教师2名。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需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幼儿园一级教师以上职称(省市一类园在职在岗教师优先)。

2、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有职业理想,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依法执教。

3、性格开朗,表达、表现力强,思维清晰活跃,具有亲和力;关爱幼儿,尊重幼儿人格,富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

4、坚持原则,作风正派,热爱集体,团结同志,勇挑重担,开拓进取,具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5、任教以来,教育教学成绩突出。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8日----7月22日

2、报名方法:应聘者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简历表》(见附件1)发送至hfutrszp@hfut.edu.cn。邮件名称请以“学历—姓名—幼儿园应聘”格式发送,附件请以“姓名—简历表”、“姓名—报名资料”分别命名。

3、报名资料: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前教育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相关的获奖证书。

4、资格审查:经学校初审,确定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并及时通知(应聘人务必在报名表上填写能联系本人的电话号码和邮箱)。

5、考核:在学校相关部门的监督下,成立考核专家组,对应聘者进行考核。

(1)笔试:专业知识考核

(2)面试:A、现场答辩 B、技能技巧考核(弹唱、绘画、舞蹈、讲故事)C、无声上课

五、录用办法

1、合肥工业大学人事部会同相关单位组织成立考评、录用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公示无异议后,择优录用。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学校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录用人员待遇

录用人员为学校事业编制职工,待遇按照学校事业编制职工的政策执行。

七、联系方式

合工大人事部电话:0551—62903658

合工大幼儿园电话:0551—62903632

附件1.doc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