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内新闻 -> 正文

学习抗“疫”精神 致敬战“疫”英雄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07-03

2020年7月1日下午,在喜迎建党99周年庆典之际,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幼儿园多功能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抗‘疫’精神致敬战‘疫’英雄”。我支部特邀请了安徽援鄂医生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风湿免疫科副主任医师马艳,给大家做援鄂一线的战疫报告。

马艳医生用一个个生动的实例向大家展示了援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不畏生死、勇于担当、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光辉形象。学前教育服务中心的老师们仿佛被带入了抗疫现场,重温了艰难抗疫的时期。大家被感动的心潮澎湃、热泪盈眶,热烈的掌声阵阵响起。马艳医生说到:“我们并不是什么英雄,我们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相信在危难面前、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会挺身而出。”马艳医生的话语再一次打动现场每一位教师。活动最后由团支部教师朗诵的诗歌《为你骄傲》,表达出了全体教师对医务工作者的敬佩之情。

党支部书记李莉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老师们,要以援鄂医护人员为榜样,学习他们服从大局的政治站位;学习他们一切为了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无私忘我、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忠于职守、奋发有为的敬业精神。并把学习先进事迹激发的热情转化到幼教事业发展中去,推动园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