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内新闻 -> 正文

开展信息技术培训,提升教师专业水平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07-08

众所周知,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广泛应用。为全面推动我园教师在课堂教学和日常工作中有效运用信息技术,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助力我园信息化技术辅助教学。2020年7月7日上午9点,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特邀请包河区电教与装备中心陶海阳老师,对全园教师进行了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培训。

培训中,陶老师首先介绍了教育信息化的概念及组成部分,在陶老师生动的语言下,教师对信息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其次,陶老师又由浅入深地介绍了课件、教学案例和微课的具体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理解其内容,陶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一些优质的课件及微课的视频案例,教师进一步领会到了信息技术辅助教学的魅力。最后,陶老师还向大家分享了许多在制作课件和微课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如注意素材的选择、切换效果的统一,动画的应用等…整个培训过程,陶老师语言清晰明了,内容生动有趣,教师如沐春风。

除此之外,培训中,教师认真学习,做好了本次活动的记录。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教师在教学信息技术应用上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我园教师会不断地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巧妙融合,从而促进自身的教学能力和知识水平!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