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内新闻 -> 正文

开展微游戏讲座,提升教师信息化能力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08-21

为全面提高我园教师微游戏制作及软件应用能力,8月19日上午,特邀请了曹亦兵老师开展微游戏的设计与制作专题讲座活动。培训中曹老师首先向大家阐述了微课的定义、特点,微游戏的功能等。让参训的老师们更真切地感悟微课及微游戏的制作流程与魅力。其次从理论结合案例分析讲解了微游戏的运用方法及参赛的注意事项。整个培训活动弥漫着浓浓的学习氛围,老师们认真倾听,做好笔记,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对“微游戏”有了深入的认识,确确实实解决幼儿园一线教师在微游戏制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相信随着今后不断的实践与探索,教师们对微游戏的制作能力将进一步提升,从而有效解决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利用信息技术在更高的程度上支持幼儿深度自主的学习。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