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内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务实笃行创新篇——幼儿园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1-28

光阴似箭,时光飞逝。对于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的每一名教师来说,2020年又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了。这一年,我们洒下了汗水,收获了快乐。年末岁尾,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召开了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大会共有十项议程组成。第一项是年级组长工作汇报。小班组、中班组、大班组年级组长分别从组内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每个年级组都认真总结了组内的优势和短板,进行了工作反思,展望了来年的工作。

大会第二项是教研组工作汇报。A、B两组教研组长分别介绍了今年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来年教研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并由各组内教师代表分享教研收获和感想。

大会第三项是体育组工作汇报。作为足球特色幼儿园,幼儿园一直很重视幼儿的体育运动。体育组教师从本年度工作重点、足球教学开展情况等方面总结了工作。

大会第四项是财务工作汇报,让全体教职工知晓本园财务收支情况。 第五项后勤工作回顾及2021年工作计划。后勤园长张主任回顾了本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也对后勤保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大会第六项是教育教学工作回顾及2021年工作计划。业务园长叶主任以时间为轴,回顾了本年度的教育教学工作,对教职工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反思了不足,寄予了新的希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接着,大会宣布了新的年级组长和教研组长,宣布了新的教职工考核细则,本着民主公开的原则,让全体教职工讨论新的考核细则,充分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园长进行了十三五工作回顾及2021年工作打算,从党支部建设及发展、幼儿园十三五工作回顾、2021年工作展望等方面做了总结和规划。在班级文化创设上向每一位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再次重申了我园“面向未来,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园理念,“关爱生命,放飞心灵,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的办园宗旨,力求打造“和谐、求实、创新、务实”的园风,表达了“让教育充满生命的气息”的美好愿景,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了“让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有更高站位”的倡议。

过去的一年,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付出了勤奋努力,收获了成功喜悦,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辉煌的一笔;崭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拼搏进取,续写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的绚丽篇章。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