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内新闻 -> 正文

牛气冲天迎新年——新学期我们来啦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2-25

爆竹辞旧,春风送暖,跟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

2021年2月22日上午9:00,当早晨一缕缕阳光洒满校园时,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的全体师生齐聚于操场举行了一场简朴而不失隆重的开学典礼,共同迎接宝贝们新的成长历程。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我们迎来了可爱的护旗手,他们手捧国旗,步伐整齐,让新学期的第一面红旗迎风飘扬在校园的上空。大四班杨南嘉小朋友作为代表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国旗下讲话,她说:“我们在这里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就像小鸟飞进了森林一样欢快。我爱我们的幼儿园。今天我们站在国旗下,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孩子们鼓掌附和着。年轻教师们随即带来了优美的歌曲,她们青春洋溢,将新年满满的祝福和无私的爱融入到歌声中带给了可爱的孩子们。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爰的家长朋服,感谢您对我园的支持和厚爱,也希望新学期继续支持老师和园内的各项工作,在幼儿园这片沃土上,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们的孩子,如春天的小苗,迎着阳光茁壮成长!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