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内新闻 -> 正文

六一游戏日,建构嗨翻天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6-03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承载着孩子们童年最珍贵的回忆。今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六一游戏日,建构游戏嗨翻天”的活动。本次活动以建构游戏为载体,希望幼儿在玩耍中,促进幼儿动作的发展,空间能力和科学思维能力的发展。老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的不同,小班、中班、大班设计了即符合幼儿年龄特点又具有趣味性的建构游戏,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为幼儿设计游戏,准备材料,布置场地。

5月29日上午,“六一游戏日”开幕,我校人事处、校宣传部、校统战部等一些学校部门的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带来了学校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偌大的幼儿园变成了游戏场地,老师们充分利用园内的每一个场地,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游戏。5月29日,大班组的老师们根据大班幼儿合作能力强的特点设计了有比赛性质的建构游戏,有搭积木比高、搬运大师、沙水大作战等游戏。5月30日,小班组老师根据小班孩子以平行游戏为主,利用平铺、延长、垒高、架高等方式,围绕《小小建筑师》设计了《百变造型》、《小动物比身高》等多个游戏。5月31日,中班组老师根据中班孩子喜爱角色游戏,设计了角色建构游戏,有孩子们喜欢的娃娃家、小舞台等。

”是孩子们的天性,通过本次活动,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在游戏中都有不错的发展,小班的孩子在游戏中学习搭建技能,中班的孩子在游戏中体验各种角色,大班的孩子在游戏中提升合作的能力。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