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9-12

带着夏日的余热,秋日的飒爽,第35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在全园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做四有好老师,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2019年9月10日,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开展“我爱我的幼儿园”主题教师节活动。

伴随着节日的歌声,庆祝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李莉园长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同时,希望全体教师加强师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随后开展了考验团队合作的游戏。全体教师随机抽取卡片后,寻找与自己同类卡片的另外7位老师,并将其拼成一幅完整的图片。同组老师为本组起队名、口号、设计队徽;在“大混战”和“同舟共济”两项游戏中,教师们彼此信任、相互合作,团队的合作和凝聚力更是达到了顶峰。

在热情的游戏后,全体教师怀着对幼教事业的热爱郑重宣誓,共同守住一份承诺,铭记一份责任,带着一种情怀投入教育事业,让平凡的教师岗位有情有爱、有乐有趣。

最后全体教师深情演唱《每当老师走过我的窗前》,优美、清亮的歌声在幼儿园回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教职工们会在充满凝聚力的团队氛围中幸福成长,为创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让幼儿园在蓬勃发展的过程中更创辉煌。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