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内新闻 -> 正文

合工大幼儿园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国庆特别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9-30

为了让幼儿从小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树立伟大的中国梦,在即将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迎来了一次盛大的升国旗仪式。

9月30日清晨,孩子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兴高采烈地来到幼儿园。在活动前夕,老师们结合小中大班不同幼儿的年龄特点,给孩子们介绍了有关“国庆节”的由来,孩子们知道十月一号是祖国妈妈的生日,这一天也被称为“国庆节”,今年更是建国70周年。老师们为每一位入园的孩子贴上国旗贴纸,手拿一面五星红旗。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声中开始,当音乐响起,全园师幼手举五星红旗,一边唱歌一边有序的走入操场。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饱满的精神,朝气蓬勃的走入操场。

随后,全园共青团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是我园年轻的血液,有着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有着对孩子们无比的热爱,在工作中,践行着“不忘初心,紧跟党的步伐”的实践活动。在歌声中,孩子被老师们浓烈的爱国情怀感染着,在升旗仪式后,孩子们挥舞着五星红旗,高声齐唱《国旗国旗多美丽》,瞬间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升旗仪式在大二班幼儿代表国旗下的讲话中结束。

这次升旗活动,是我园为庆祝祖国70周年而进行的“国庆节”特别活动。通过“国庆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为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幼儿爱祖国,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