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开展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9-30

为充分发挥环境的隐性教育作用,让环境真正能与幼儿进行有效的互动,9月29日合工大幼儿园开展了“班级环境评比”活动。根据《指南》精神,以创设教育相适应的优良环境,满足幼儿年龄需求和兴趣、对幼儿起良好的潜移默化的作用为主要目标,评选各班环境创设。

本次评比活动采取现场观摩活动、各班教师介绍相互评价的形式。在业务园长的带领下,全体老师带着欣赏与学习的心态走进每个班级,对各班活动室环境创设、主题墙面、班级吊饰、个别化学习材料的设计进行观摩。各班班主任围绕创设的目的,特色及亮点来介绍本班的个别化创设意图、思路和方法。

本次评比活动,各班注重为幼儿创建一个自我学习、自我探索的活动氛围,充分挖掘其教育价值,真正体现了教师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同时,让各班教师在相互学习中取长补短、发现问题、共同探讨,以此来不断完善幼儿园环创、个别化学习活动。促使教师更为重视游戏对幼儿发展的重要性,对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