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内新闻 -> 正文

幼儿园开展“三八妇女节”宅家线上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宣传组 发布日期:2020-03-15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新冠状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配合国家防疫工作要求,让全体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于2020年3月8日开展了宅家线上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组的“宅家成果展”拉开了帷幕。一张张PPT展示着教师们在家自制的美食佳肴,一幅一幅手工书画作品,展现老师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随后,各年级组又带来了精彩的“配音秀”。每个短片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内容诙谐而向上,充分体现宣传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激烈的“疫情知识竞赛”环节,教师们根据屏幕共享的题目在聊天区进行了积极的抢答,根据教师们的答题情况,可以看出大家都十分关注疫情,储备了很多关于防控疫情的知识。最可爱的环节就是“亲子秀”了,家有宝贝的老师们都准备了亲子表演,宝贝们虽然第一次上镜,但是丝毫不羞涩,大胆地在镜头前面向教师们献上浓浓的祝福。最后,在园长的祝词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特别的妇女节活动。

在这特殊时期,虽然相隔多日未见,但心系在一起。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教师的心情,丰富了教师的宅家生活,营造向上的节日氛围,展示出新时代多姿多彩的家庭文化,树立幼儿园教职工一致抗疫的必胜信心。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