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园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所动态 -> 园内新闻 -> 正文

万众“疫”心,静候开学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04-17

随着4月份的来临,各地学校分年级有序复课,幼儿园也即将迎来疫情后的开学。按照《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科学做好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返园时有一个安全、整洁的入园环境,同时树立教职工“幼儿园是我家,卫生安全靠大家”的思想观念,合工大幼儿园于4月13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复工并开展全园卫生消毒工作,召开开学前工作部署会议,全面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幼儿园的清洁、消毒工作,为后期顺利开学筹谋准备、夯实基础。

会议由我园李莉园长主持,李园长指出,疫情期间全园教职工能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积极响应自我居家隔离措施,希望复工之际,继续做好各类防控工作,为幼儿园安全有序开学做好各项准备。会议中,老师们严格做好防护措施,认真做好笔记,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园师生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会后,为保障教职工的安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李园长向全体教职工们发放了包括口罩、酒精棉片、消毒湿巾等在内的“爱心健康包”,这份消毒物品的到来为开学前期的消毒工作和教职工自身的安全防护增添了一份保障。

全园教职工按计划分阶段、分组,严格按照卫生消毒要求,首先加强活动室、午睡室、卫生间等各区域通风换气;对室内卫生,包括幼儿活动室、午睡室、卫生间、功能室、食堂、仓库等处进行清扫、消毒;对幼儿的各类桌面玩具和图书等物品分别进行了消毒液浸泡与擦拭晾晒;对室外包括操场、大型玩具、轮胎、前后大门、宣传栏、大厅等处进行清扫、消毒,确保每个细节都不放过,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站好开学前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岗。

经过我园教职工几日辛苦细致地打扫清理,幼儿园呈现出一片洁净清新的面貌。

通过开展开学前卫生消毒工作,幼儿园全面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强化室内外防疫,为幼儿健康成长筑起有效保障。同心战“疫”,隔断病毒,让我们一起静待繁花似锦,再次相约幼儿园。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