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本教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园本教研 -> 正文

研讨交流,促成长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04-27

为积极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深入领会《幼儿园3-6岁学习指南》,提升教师语言活动的组织和指导能力。本学期以语言领域为教研内容,选择“早期阅读”和“谈话”活动进行观摩研讨。经过园本的观摩研讨交流,确定了组内研讨内容为小班谈话活动《好吃的早餐》和中班早期阅读活动《小老虎的大屁股》。

通过对教案的调整,4月25日中午在多功能室对王老师的中班早期阅读《小老虎的大屁股》进行观摩。各位老师都给予客观的点评,也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指导。上课的过程也是积累经验的过程,教研活动为年轻教师提供了学习、研讨和交流的平台,让她们的教学能力得到了锻炼,促进教师教研水平的提升,使她们快速成长!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