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省级课题 -> 正文

“足球教学活动及体育教学活动教师组织策略”研讨汇报交流会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05-08

4月23日中午12:30我们继续召开了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十三五课题组会议,本次会议张甦、沙燕两位老师负责汇报和主持,各成员都积极参加并参与研讨。

汇报一开始大家先简单总结了上次各组员在足球教学活动组织时所遇到的问题和需要调整的点,然后由沙燕老师带领着大家学习了足球游戏设计的方法及策略,解决了各组员在游戏设计时的困惑。接着我们就本次体育教学主题:“植物大战僵尸”的组织过程展开了一系列讨论。核心问题在于以下几点:体育教学中的情景营造是否重要?在体育教学活动中女教师的教学模式和男教师的区别?该如何对教案进行修改与完善?根据各组磨课结果我们将开展最后的展示活动,每组各由一名老师进行比拼活动,展示本组的磨课历程。最后张甦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师在体育活动中的口令及站位,帮助大家更加清晰的进行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不仅认识到了自己在体育、足球教学中的不足,更是通过一系列科学的资料获得了经验,相信我们会在接下来的研究中更加明确、清晰。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