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卫生 -> 安全卫生宣传 -> 正文

保育员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4-28

为了提升幼儿园保教队伍的素质,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更好地发挥保育工作的作用。在熟练掌握保育工作操作技能及相关理论的基础,不断增强保育员对保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我园于4月份开展了一系列“保育一日流程及规范化操作”活动,活动包括综合知识测试和实践操作两个方面。

综合知识测试考核了消毒液的配制比例和消毒时间等相关知识,我们的保育老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考核。

综合知识测试

实践操作现场指导环节充分发挥了精英骨干的带头作用,由组长示范教学展开了细致到位的讲解,对每位保育员进行了现场实操和指导。

组长示范教学清洗茶杯

组长示范操作叠被子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让保育员进一步明确日常消毒、清洁、整理等一日活动操作流程和要求,了解到日常规范操作的重要性。幼儿园还将组织保育员学习和研讨,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更新保育员观念、明确角色定位,使我园的保育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有序的发展。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