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卫生 -> 安全卫生宣传 -> 正文

劳动最光荣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5-28

劳动的五月,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更高效有序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园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幼儿园园委会会议制定了具体活动方案,将环境卫生工作进行细化分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卫生包干除死角、全园卫生环境大扫除等一系列活动。

每一天保育老师们对班级的地面、玩教具,电器,区角等进行细致的消毒工作。每天餐前保育老师们都会使用1:500的84消毒液对桌面进行清消清三遍的消毒,晚上幼儿放学后用1:100的84消毒液对班级的玩具、区角柜、灯具、地面、桌面等进行消毒工作,保证幼儿每天的生活环境卫生安全。

浓浓的书香校园里,孩子们每天都会阅读喜爱的绘本。为了确保图书的干净、卫生,老师们定期把幼儿的图书、玩具拿到室外进行暴晒消毒或用图书消毒柜消毒。

室外的大型玩具和活动场地定期冲洗。工勤组教职员工一起换上装备、拿上工具,扫的扫、洗的洗、冲的冲,对轮胎、墙角、树底等进行彻底冲洗,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整个五月,全体教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园所环境。虽然卫生消毒是一件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但是全体职工都投入了最大的热情,努力将小事做到最好。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做到了常态化的疫情防控要求。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