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卫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卫生 -> 安全卫生宣传 -> 正文

幼儿园开展“人气美食”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7-01

3-6岁是幼儿身体健康发展的关键时期,合理的营养为幼儿的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我园一直秉着“食在工大”的优良传统,每周根据科学配比为幼儿定制食谱,兼具了营养与美味。

营养由保健医生负责每周的带量食谱计算,那么美味当然由全园的小朋友们来衡量啦!6月28日我们组织了全园幼儿的“人气美食”评选活动。

当天下午小朋友们手拿贴纸出发啦!后勤组制作了精美的评选展板供幼儿观看与操作,展板上的参选美食共42样,分为“我最喜欢的肉肉”、“最美味的蔬菜”、“最爱喝的汤”、“最喜欢的主食”四大类。

评选前,老师为幼儿介绍了评选活动的规则。哪些才是孩子们的最爱呢?快来看看吧!经过反复思考和讨论,小朋友们终于把手上的贴纸贴在了最爱的食物下面。

最终,小朋友们推选出的“人气美食”分别是蜜汁鸡翅、青笋炒肉片、山药玉米排骨汤、胡萝卜奶香蜜豆卷,其他食物的票数也不相上下。孩子们的满意评价是对食堂工作的最大鼓励和认可,食堂人员也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做出更多孩子们喜爱的美食。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