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敬业担当、廉洁从教、为人师表”诗歌朗诵会—--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个一”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09-24


为响应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十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3日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幼儿园会议室开展了“敬业担当、廉洁从教、为人师表”诗歌朗诵会。活动由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叶蕾主持。

本次活动由幼儿园党支部带领团支部共通举行的。让“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的精神滋润每一位教师的心田。参加朗诵的成员既有党员也有团员,大家统一穿正装出席,在音乐的伴奏下,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充满激情的抒发自己对幼教的情感。大班年级组朗诵《请不要忘记》、中班年级朗诵《廉洁从教、秉有初心》、小班年级组朗诵《高歌廉洁美》,行政组党员朗诵内容是《廉洁颂》。篇篇诗歌如沐春风陶冶情操,也字字珠玑、警钟长鸣。让我们在从教的道路上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美德。支部书记李莉园长做最后总结寄语,她说:“为了幼教事业,我们要有爱岗敬业的精神,热爱事业的博大心怀、以身立教的形象之本。无论位居何处,都应该遵守党章、坚持原则。永远记得廉洁从教是我们的工作的本质。”

通过这次诗歌朗诵会,大家对“敬业担当、廉洁从教、为人师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今后的工作目标有了清晰定位,增强了全体教师责任感、使命感。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也增进了党团共建的情感,加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为幼儿园的发展提供精神保障。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