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敬业担当、廉洁从教、为人师表” 硬 笔 书 法 展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10-19

为响应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十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6日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幼儿园开展了“敬业担当、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硬笔书法展。活动由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叶蕾主持。

活动由幼儿园党支部带领团支部共通举行的。活动通知发出后,老师们积极响应,赛前大家纷纷摩拳擦掌,把“廉政名言警句”铭记在心,将自己满腔爱岗敬业的情怀用娟娟字体书写出来。比赛中教师们一丝不苟地伏案书写,横竖撇捺,起笔收笔,大家静心抄录着,用心书写着为人师表、依法从教的警句诗词,从容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此次书法作品展围绕“敬业担当、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的主题,共展出作品40余幅。一幅幅廉洁诗句书法作品展现出来,廉洁从教的信念已在教师们的心灵深处牢牢扎根,也滋润每一位教师的心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师们的廉政意识,规范了教育行为,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对“敬业担当、廉洁从教、为人师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全体教师责任感、使命感,促进党团共建的凝聚力,使每一位教师都能恪守心中崇高的教育信念。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