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爱心捐赠、真情暖人心-------- 合工大幼儿园党支部“送教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11-18

为进一步落实合肥工业大学脱贫攻坚工作计划要求,顺利完成我园扶贫工作的目标,提高扶贫工作的质量。11月13日,合工大幼儿园园长、党支部书记李莉率队赴灵璧县砂坝园对接教育扶贫工作。园党支部8人来到灵璧县砂坝幼儿园,为黄湾镇教师们开展了“送教下乡”、专业讲座和爱心物资捐赠等活动。

业务园长叶蕾给灵璧县黄湾镇教师们带去了专业讲座“角色游戏的组织与实施”,让幼儿在游戏中协商解决问题,自觉遵守游戏规则,主动与人交往、与人合作等良好行为。接着党员教师张玉霞、王玲丽开展了两场精彩、有趣的教学活动。叶副园长的讲座与两节优质课获得了在场学习的老师们一致好评,科学的教育理念、幼教新知识在这里普及,让黄湾镇老师们觉得收获满满。

随后,我支部向砂坝园带去了工大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爱心物资(衣服838件、鞋子105双、玩具482个、图书735本)。在此次扶贫工作中,党支部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御寒物资。

此次扶贫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汇聚我园优势资源,为结对帮扶园送去了幼教专业知识、优质资源,发挥了省级示范园的引领作用,助力灵璧县幼教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顺利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做贡献。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