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3-08

3月8日上午,幼儿园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学习,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党史视频、《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在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我园组织开展了收听《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系列活动,今天恰逢三八妇女节,党支部选择了两个女性题材的革命故事,《红色娘子军》和《刘胡兰英勇就义》,几分钟的音频把我们带入那个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革命期间女性战士丝毫不畏惧敌人的枪口,她们勇敢的战斗在救国救民的道路上,抛头颅、洒热血,留下了无数个令人感动的革命故事,正因为有这些先辈的无畏付出,才换来如今的幸福生活,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同是女性我们油然升起对革命先辈们的敬佩之心。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幼教队伍。提升自身素质,求真务实,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国家的幼教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