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5-11

在五四青年节这个中国青年的光辉节日里,为了传承五四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见贤思齐、坚守底线,全面培育新时代“四有”好老师,4月29日工大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演讲活动。

本次活动分成预赛、决赛。预赛中全体教师都参加并在年级比赛,最后选出三名教师参加决赛,3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老师们认真准备演讲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教师节重要寄语,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感受,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撰写是师德朗诵文章。

经过预赛的角逐,9名教师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活动。参赛的老师们怀着一颗对幼儿的责任心、爱心来解读师德的理解,坚守一方净土、铸就高尚师德。在音乐的伴奏下,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充满激情演讲。老师们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教学工作实际和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典型事例,深情的呈现自己对幼教工作的热爱之情,诠释了师德的崇高伟大。

此次的师德演讲比赛活动,如沐春风陶冶情操,让在场的老师们心灵得到洗礼、情感得到升华。充分展示了工大幼儿园教师们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切实加强了教师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合工大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