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巧手做画册、廉洁驻我心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5-13

幼儿园党支部为了响应校纪委《关于开展“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精神,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周年,党支部开展了“巧手做画册、廉洁驻我心”活动。

为了宣传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的文化氛围,党员教师们亲手制作师德宣传画册。活动通知发出后,老师们积极响应认真对待,从商量画册内容、排版制作、选择画册材质,老师们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在共同努力下,一本制作精美、内容详实、画面优美的宣传画册制作成功。并用展板的形式,展示在幼儿园大厅里面。廉洁画册以卡通画设计为主,内容为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幼儿、举止文明、团结协作、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等。画册里廉洁从教的信念已在教师们的心灵深处牢牢扎根,也滋润每一位教师的心田。

通过廉洁文化阵地建设,让全体教职员工处处感受到廉洁文化气息,实时学习廉洁文化知识,切实提高了廉洁从业意识,为幼儿园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