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微党课:新中国大事件回顾(三)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1-06-28

5月26日中午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第十七次微党课,本次党课继续学习新中国成立后的党史,由党员教师王玲丽讲解《新中国大事件回顾(三)》,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玲丽老师带大家回顾了1981年~1990年新中国的主要大事件:计划生育定位基本国策;中央台首届春节晚会举办;新中国代表团参加洛杉矶奥运会;863高科技发展开始实施;团中央、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希望工程;上海证交所成立等。20世纪80年代,国营商业,粮食,供销社系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方针,政策,在积极促进工农业生产,保证人民基本生活需要,调节供求,平抑物价,稳定和繁荣市场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这十年我国的科技、经济、文化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国民生活也得到了改善。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讨论热烈,在共产党诞生100周年之际,大家学习党史、新中国发展史、改革开放史,就是要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人民幸福的生活离不开祖国的发展,作为新时代的幼儿教师,我们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师德修养,规范教育行为,为我国的幼教事业添砖加瓦。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