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 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0-18

10月16日中午,在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并结合自己工作分享学习体会。

中班年级组长张玉霞说:“教育是有力量的,只有给与孩子们更好的知识,才能开启启蒙智慧的大门,不忘初心就是立足岗位、默默奉献。”小班年级组长王玲丽说到:“我将无我,不负幼教、提升专业精神、专业知识,以无我的状态为幼教奋斗,不忘初心争做师德标兵。”年轻党员教师陈婷说到:“不忘初心,就是用无限的责任,来诠释对教育事业的执著,不忘初心就是敢于奉献,坚守心中的信念。”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通过这次交流讨论活动,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本质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今后的工作目标有了清晰定位,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责任感、使命感。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支部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更好的帮助,为幼儿园业务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保障。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奋斗终身的决心!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