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携手参观名人馆,抒发自豪安徽人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0-28

2019年10月26日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一行,前往安徽名人馆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名人馆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云谷路,是全国首家地方籍名人展馆。馆内收藏丰富,是全国有名的博物馆。馆内汇聚了八百多位安徽名人事迹,及在安徽留下重要足迹人物的风采。安徽自古就是人杰地灵之地,在历史长河中群星璀璨,七个展厅记载着不同时期的安徽骄子们,在安徽文化熏陶下,在中华文明洗礼下他们才华横溢、文气惊人、雄才霸略、指点江山,他们是安徽的骄傲,是中华文化的骄傲。更是让身为安徽人的我们为之自豪。

整个展馆融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是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也是外地游客了解安徽历史、认识安徽文化、感受安徽精神的窗口。

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感受到几千年安徽文化的深厚底蕴,纷纷感叹每一位名人都是无论何时,何处处境,都默默坚守自己的初心,坚持不懈地付出努力才会迎来最终的升华。更加理解了什么是守初心,大家在一起深情的谈了自己的教育初心,谈了自己对教育的理解。本次主题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增强文化自信的积极意义。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