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主题教育工作支部动员布置会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1-01

9月29日,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校机关党委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布置本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莉主持,她首先传达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党机字〔2019〕42号)部署和要求,接着根据学校精神并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布置了本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李莉书记强调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工作中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动员全体党员认真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材料汇编》,提高认识。党支部要按照机关党委总体部署,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并把活动开展情况及时上报党委。

最后全体党员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做到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