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第六次微党课:遵义会议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1-01

10月17日中午,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第六次微党课“遵义会议”。本次微党课是由党员教师吴小勤执教,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的。

吴小勤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了解遵义会议的基本信息,1935年在贵州遵义,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了政治局会议,纠正博古等人的“左”倾错误。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在极其危险的情况下挽救了中国共产党,挽救了中国工农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从幼稚走向成熟。

微党课结束后大家一起讨论,表示我们应当从遵义会议的伟大实践中得到启示,必须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与时俱进的提出和贯彻正确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不移的走自己的路。

这些穿越历史而来的经验与警示,仍将持续给予我们智慧和力量。身为幼教战线的教师我们要坚持说实话、办实事,用正确的教学方法指导工作。要因地制宜、因材施教,掌握幼儿的认识规律和学习特点,为孩子们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