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反腐倡廉、保持警醒”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1-06

2019年10月30日中午,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做好本职工作。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黄柏青违法违纪案件警示录》《“蜕变的初心”卢淳杰案警示教育录》、《吴野松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片。

影片介绍了这几位国家干部被诱惑腐蚀,贪污受贿成为历史的罪人。这些党员领导干部背离党的宗旨必将导致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扭曲,放松党性修养和锻炼,把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自我谋取私利的工具,在危害党的事业的同时,自我也必将遭到“身囚”之苦。

对于腐败分子的腐败行为,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憾和教育,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到警钟长鸣,恪尽职守,做一名廉洁清正的幼儿教师。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