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助推成长,真情帮扶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1-26

为了帮助入职的年轻教师快速成长,解决她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11月22日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新入职年轻教师汇集在一楼会议室,开展“助推成长,真情帮扶”座谈会。

年轻教师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例如:如何进行有效的集体教学;如何指导幼儿个别化学习;如何与家长交流;如何有力的进行班级管理等。党员教师与新入职教师一对一结队帮扶,帮助她们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李莉园长就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发表意见,她鼓励年轻教师说出困惑、虚心学习,赞扬党员教师无私奉献,分享经验。年轻教师高雪表达了心声:“党支部开展的帮扶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从最初的忧虑重重、惶惶不安,到如今能从容不迫的面对工作。虽然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但是有党支部无微不至的关怀,有党员教师体贴入微的指导,我们能快速成长少走弯路”。党员教师也表示,年轻教师是幼儿园的新鲜血液,她们思维活跃但缺乏工作经验。帮扶活动让年轻教师专业能力与日俱进,这是幼儿园发展所需要的。作为党员奉献自己力所能及力量,也是共产党人应尽的责任。

最后,李莉书记希望大家能坚守教育初心,完成育人使命,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任务。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