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1-28

为进一步落实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合肥工业大学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文件要求,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引领作用,提高乡镇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缩小城乡差距,11月21日至22日,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莉园长一行五人,来到灵璧县黄湾中心幼儿园、灵璧县砂坝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还给扶贫园开展 “送课下乡”活动,由我园党员王玲丽教师、团员吴梦禹教师开展了两场精彩、有趣的教学活动。支部书记李莉园长为该园的老师们进行专题讲座《以幼儿为本科学合理地安排幼儿一日生活》,让科学的教育理念、幼教新知识在这里普及。

此次结对帮扶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仅为结对帮扶园送去了幼教新方法和新理念,还为结对帮扶园教师的成长与进步搭建一个学习的平台,让她们从思想与实践、经验与理论的碰撞中,汲取了更多养分。同时为学校顺利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