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2-06

12月4中午,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莉主持。


支部书记李莉园长首先作会上发言,她说本次组织生活会是根据学校机关党委部署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大家在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反思,查找问题,正确面对批评,不走形式主义。


大家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作了发言。党员们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目标。


接着会议进行第二个议程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应参评党员10人,实参评10人,参评率100%。经过认真评议,评出2名优秀党员,其余8名党员均为合格党员,顺利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会议内容。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受到的教育赋予行动上,加强专业学习和提升,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幼教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