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帮扶促成长,扶贫暖人心"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送教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05-10

为进一步落实合肥工业大学脱贫攻坚工作计划要求,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引领作用,顺利完成我园扶贫工作的目标,提高扶贫工作的质量。5月8日,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园长、党支部书记李莉率队赴灵璧县对接教育扶贫工作。

灵璧县黄湾镇中心校校长张赵,砂坝小学校长刘言绪,中心幼儿园园长张红伟陪同参加。李莉一行先后来到灵璧县黄湾镇中心幼儿园、砂坝幼儿园,为教师们开展了教育讲座和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书记李莉在讲座中指出,幼儿园环境是一种“隐性课程”,在开发幼儿智力,促进幼儿个性发展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接着党支部积极分子阮婷婷、教师姚娜娜就《幼儿园“以孩子为本”的环境创设》为内容,为参会的老师们开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让大家了解到合理的、符合幼儿年龄特点的班级规划与布局不仅带来美的享受还能更多体现教育价值。

随后,李莉一行来到我校援建的灵璧县砂坝幼儿园赠送口罩、消毒液、消毒湿巾等一批防疫物资。在此次扶贫工作中,还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防疫物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等。

此次扶贫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汇聚我园优势资源,为结对帮扶园送去了幼教新方法和新理念,发挥了省级示范园的引领作用,助力灵璧县幼教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顺利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做贡献。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