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召开全体教师政治学习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05-20

2020年5月20日上午,学前教育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教师政治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李莉主持大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研究确定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观看复旦教授张维为演讲视频《全球抗疫中的中国担当》。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在全球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健全公共卫生应急机制方面的重要立场。在全球建立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机制的过程中,中国积极参与分享经验。中国的抗疫既是为了保护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和人类命运福祉尽责。中国的抗疫,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对人类社会整体利益的高度重视,展示了中国人民敢于奉献、敢于牺牲精神和伟大无私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莉向教师提出要求,现在疫情虽有好转,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继续牢固树立防控意识,为幼儿返园复学做好充分准备。教师们要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园所工作作努力。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