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07-31

7月30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多功能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度组织生活会,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莉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观影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影片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提问:“谁来监督纪委部门的问题?”开始的。在反腐斗争中,部分国家干部被诱惑腐蚀,贪污受贿成为历史的罪人。对于腐败分子的腐败行为,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憾和教育。这些党员领导干部背离党的宗旨,必将导致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扭曲,放松党性修养和锻炼,把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自我谋取私利的工具,在危害党的事业的同时,自我也必将遭到“身囚”之苦。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拒腐防变潜力,务必自觉改造自我,逐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正确的追求,健康的心态和实在的寄托。支部的每一名党员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警示片观看结束之后,大家展开了积极地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

会议第二个部分是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莉首先做会上发言,她希望党员教师们能通过组织生活会清楚的认识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正确面对大家的批评,并加以改进,促进自身的成长。也希望党员教师们深刻的反思,严肃认真的对待,不能走形式主义。

接着党员教师们积极发言,大家从对党的认识到理论学习,再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说出了自身的问题,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等方面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主客观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志们都以坦率诚恳的态度对待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推心置腹地交换了想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教师们,在本次会上受到了教育,但是大家表示思想的教育要赋予行动,这样才是把会议精神用于实际工作,并要加强广大党员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组织生活会中批评与自我批评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