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帮扶结对促教育,齐心协力共发展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8-10-24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年轻老师多,为了帮助刚进园的年轻老师提高班级安全工作,专业技能,党支部按照“帮扶结对促教育,齐心协力共发展”的原则,结合幼儿园实际教学工作,不断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与管理、打造奉献团队的有效活动。近日,党支部开展了丰富的“一帮一师徒结对”活动,党员教师对年轻教师进行一对一,手把手指导教学培训活动,努力搭建和谐校园平台。

“一帮一”结对帮带的对象是刚入园1--3年的年轻教师,承担帮带任务的是园优秀、有经验的党员教师。通过开展“一帮一”结对帮扶活动,促使年轻教师尽快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帮助她们健康快速的成长,以更好地适应教学工作。思想上,指导年轻教师加强师德教育,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业务上,指导年轻教师在业务上上台阶,指导他们确定主题教学方向,协助年轻教师撰写教学方案,合理收集利用教学素材,传授教学策略等。实现了“帮扶结对促教育,齐心协力共发展”活动主题。促进了教师队伍的团结与融洽,实现了年轻教师的业务能力的提高,政治思想的稳定,体现了和谐的团队精神。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