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我园对灵璧县砂坝幼儿园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9-12

2019年9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到学校定点帮扶利辛县、灵璧县深入调研,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幼儿园负责人支部书记李莉园长、叶蕾副园长到学校定点帮扶点灵璧县砂坝幼儿园深入调研。在灵璧县教育局领导的带领下,我园领导与砂坝幼儿园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砂坝幼儿园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发展的方向。对砂坝幼儿园的工作给与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与实质性的指导。

回园后李莉园长召开了支部会议,与党员教师们共同商讨,根据砂坝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对灵璧县砂坝幼儿园帮扶工作的具体方案,通过园长、教师的跟岗培训,党员教师送教下乡,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把我园成熟的管理模式、先进的教育理念输入到砂坝幼儿园,帮助他们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办园质量。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校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发挥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观能动性,为同一片蓝天的下的幼儿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