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 “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先进事迹视频观看活动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0-13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党员观看“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筑辉煌”和时代楷模“黄文秀”影视资料。

新中国成立之初,来自祖国各地的800多位年轻教师齐聚哈尔滨工业大学,承担起教学、科研任务。平均年龄不到28岁的他们,被称为哈工大“八百壮士”。他们把毕生都献给了共和国的工业化事业,也将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精神力量不断传递。

黄文秀,一位德才双馨的优秀青年,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战士,充满人民情怀的优秀共产党员,用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精神,服务人民的事迹,为我们演绎了“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含义。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观看视频结束后,支部书记李莉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身为共产党人要以身作则,学习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和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并要把这两种精神进一步传播和发扬,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幼教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教职工。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