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合工大幼儿园开展第五次微党课“万里长征”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0-14

9月18日中午,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第五次微党课“万里长征”的学习。

活动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随后,由支部张萍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从介绍长征历史背景开始,1933年10月国民党发动大规模革命军围剿共产党根据地。并以重兵力进攻中央苏区,作战中红军遭到巨大损失,进行战略转移。红军用坚定的信念和不怕吃苦的精神,走完二万五千里的长征,在强大的敌人和险恶的自然环境面前,红军将士筑成一道摧不垮、压不倒的钢铁长城。

在党课学习中,张萍老师图文并茂的给大家讲了长征途中的经典故事:湘江战役、四渡赤水、爬雪山、过草地、强渡大渡河等,仿佛把党员教师们又带回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本次微党课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党员老师们在学习中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微党课的学习,党员教师们感受到了红军坚定的信念、顽强的精神,为中国革命闯出了一条崭新的道路。今天的我们,同样需要坚强的意志与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长征路上,守初心,担使命,为创造祖国辉煌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