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工作 ->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情况报告

信息来源: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10-14

2019年9月30日,校机关党委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横店影院参加了观影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七个故事,从故事中我们看到了祖国发展的巨大变化,7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在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各项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全国人民朝气蓬勃,精神振奋,到处充满青春活力,洋溢着胜利的情怀,全国人民正以昂扬的斗志和辛勤劳动,阔步前进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

观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无比激动,感叹现在生活幸福美满,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繁荣昌盛、安定团结的局面,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紧紧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要求,加强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每位党员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70年华诞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话:0551-62903632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幼儿园   皖ICP备05022329号